用戶點(diǎn)評(píng)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MAD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ぺそ太郎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星屋箱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一原ロコ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