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LEO
長(zhǎng)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méi)浪費(fèi)
???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千野ち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cuò)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diǎn)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koi
人至賤則無(wú)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méi)人可以拿下他[: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文川じみ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
日野晶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