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野大豆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KOI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wěn),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街こまち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
P了個結婚證
佑羽栞
一部超級好看的漫畫,力推!“全漫無刀”
烏鵲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ともち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緒川千世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