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日野晶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秋山シノ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斑まだ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くろみさ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メリノ
不更新了?????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