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劉勝裴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さはる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江宇奉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金俊亨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三云譲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