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ヒサオ
我有車,想要私信
雨隠ギド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洪班長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すぎの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錯把持不住啊啊!
美娜贊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ひなこ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蝶羽攸
這種師師路過時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