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LSD
爽!爽!爽!太爽了。。。
志野夏穂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お米太郎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高緒拾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爽!爽!爽!太爽了。。。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