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YUL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家人們,誰(shuí)懂23年過(guò)年更的漫畫(huà)我24年過(guò)年看[:ypdxbq|心累:]
環(huán)レン
寧元憲為什么在抖,在憋笑是吧[:a無(wú)奈:]
???
來(lái)個(gè)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lái)了[:a狗頭:]
孫株渙
畫(huà)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