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宮原都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南志都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百瀬あん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