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huà)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ài)的了。不過(guò)沒(méi)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ài)了
にやま
唉太過(guò)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ài):]
尹胎鎬
原來(lái)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
レゥル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