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みつこ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itz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蛯波夏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キクリ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立野真琴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