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申京寶
預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深井結己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橡果人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日輪早夜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碧依ぺき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はらだ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奧田枠
全程博奕!精彩絕倫!
阿古多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