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夜光彈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カキネ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小中えみ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
つむみ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