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ザイム
美瘋了啊!!!!
千野ち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一原ロコ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練生。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カキネ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面前都是扯淡
美瘋了啊!!!!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面前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