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蜜柑子
想看點(diǎn)主角和丫鬟和那個(gè)金劍娘的互動(dòng),
よした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橡果人
國(guó)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想看點(diǎn)主角和丫鬟和那個(gè)金劍娘的互動(dòng),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國(guó)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