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あさひ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梅太郎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藤松盟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あすか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兔兔#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金泰勛
再更新一章吧
街こまち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