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
貓巳屋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Yaho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愛染マナ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大槻ミゥ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志村貴子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神田貓
伏筆有個考官掉了張試卷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一定是藍瘋子的
椋太郎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