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OI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AKA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EVY

需要道德嗎![:a無(wú)奈:][: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