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l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池玲文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すめし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野ぜり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元夏鈞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無味子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龍之子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G.D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