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秀良子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七ノ日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KOI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金義謙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ぺきこ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