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COTA
發(fā)圖了,超甜的
ひのた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秋吉緋月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麻生海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沒落人生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diǎn)結(jié)束這趴吧,瑞瑞快點(diǎn)好起來
めがね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