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トリメ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篁ふみ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KER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あたる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メリノ
嚴明的紀律,先進的武器裝備,優(yōu)秀的將領指揮,高昂的士氣和忠誠
衣田ぬぬ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島あさひ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お米太郎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