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ぺきこ
應該能發(fā)出來吧
イイモ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xiàn)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李世炯
要圖吱一聲
Idu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南志都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應該能發(fā)出來吧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xiàn)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要圖吱一聲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