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鳩屋タマ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李華成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二體目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ài)啊!好像拐過(guò)來(lái)
趙哲煥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ài)啊!好像拐過(guò)來(lái)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