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景椿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しえろ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キクリ
總不能跟范進(jìn)一樣是寫的東西鄉(xiāng)試考官看不懂吧?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
神奈木智
這個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COTA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悠ちとせ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LEO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淘氣鬼
“如果還有機(jī)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