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倉(cāng)橋トモ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IYZ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野萩あき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