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井上佐藤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才手けい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宮宗咲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市川けい
好難啊,畫的好丑。。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崔潤烈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好難啊,畫的好丑。。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