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ゆえこ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楠チロ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孫州煥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洪作家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