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にたこ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柏木真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みゆき朗
瑞瑞找退燒藥的時(shí)候,這個(gè)筆記本特寫(xiě),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
楊笑汝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キクリ
不是,前面我都沒(méi)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KOI
姓季的會(huì)死吧,一定會(huì)死吧[:a威脅:]
???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ài)洗澡?
しちみ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