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G.D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表情
よこざわ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アベコ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桜賀めい
別慌,你好女婿沈浪后面大殺四方,什么矜君都是灑水
???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鈴倉溫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柊柾葵
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
キーチ
漫畫錢錯qq[: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