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由葵るゆ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カシオ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游楽夏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itz
過程呢?數(shù)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にたこ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宮宗咲
兩個多月了……
李科長
季風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