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放鴿子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夜幕降臨,賣萌裝狠了一整天的動物們終于有了放松的時間,動物園的地下室(禽獸)酒館開始營業(yè)。這里有喜歡喝酒但注重養(yǎng)生的熊貓乖爺(中年發(fā)福),有喜歡嘻哈隨時隨地freestyle的老板兼DJ葵花鸚鵡,有(自認為)高冷的面癱藏狐小方……有趣的動物客人們紛紛登場,展現(xiàn)和白天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一面
五年后攜崽霸氣回歸,這一次,我甩掉了戀愛腦,面對舔狗前夫的瘋狂示愛,手撕白蓮,腳踹綠茶,打臉虐渣,都給我通通進橘子吧!!等等,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財閥大佬一直搶我的崽是什么鬼!!我的崽你怎么叫這個偏執(zhí)狂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