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ちふゆ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MAE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KOI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ヒサオ
這好辦啊,三國水滸西游記,說岳隋唐楊家將,說幾年都不重樣
七里慧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Idu
沒記錯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舟斎文子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