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Koi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古谷ラユ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Koi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