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ER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井上佐藤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楠チロ
世界分崩離析,錯雨形影不離。!!
文川じみ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李宇鎮(zhèn)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さとみち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江宇奉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絵津鼓
最精良的裝備,最嚴明的軍隊,最自律的個人,最無想的念頭,最渴求的勝利,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