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御景椿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斎藤岬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鵜月巴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あさひ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池咲ミサ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QRQ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だいず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七ノ日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