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さはる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佑羽栞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伊月一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風(fēng)超級(jí)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ウチヤ
生產(chǎn)隊(duì)的驢![:a狗頭:][:a狗頭:]
Koi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méi)有了嗎???
如月瑞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YUL
要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