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重い実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鈴倉溫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