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七ノ日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Nako
斬草務(wù)必除根,他兒子已經(jīng)死了,老登要是放過(guò)以后一定是禍患
梅太郎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御景椿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IYZ
快把感嘆號(hào)的對(duì)話(huà)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淺井西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