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大男人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カキネ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喪みつ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