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紫比呂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くれせ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
爽!爽!爽!太爽了。。。
鵜月巴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ココミ
看來(lái)沈浪又要被國(guó)君打屁屁了[:a滑稽:]
おわる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cuò)錯(cuò)你倆膩膩歪歪的!愛(ài)看![:a快樂(lè):][:a快樂(l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