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lái)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huà),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居然是限時(shí)不限量的可惜我現(xiàn)在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