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深なずな
大的要來了!
千野ち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李華成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紫比呂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大的要來了!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