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mài)傻嘛還是說(shuō)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さちも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美神はる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こぐま
為什么我在網(wǎng)上刷到棲硯和燈薩塌房了
橡果人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