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めえお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尹坤智
為什么還不更新
Maki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崔在熙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Mal
美瘋了啊!!!!
やみと
正常操作…那個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
松本花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龍華哲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