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永條エイ

有沒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ゆいつ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jié)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