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元夏鈞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樸載煥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林昭蘿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