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行星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Maki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西本ろ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ユウマ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さがの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涼音紺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