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加森キキ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みつこ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色情男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