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塔夜綴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イイモ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lái)的嗎?[:a呆滯:]
???
別人這兩百個(gè)戰(zhàn)場(chǎng)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duì)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lái)嚇?biāo)赖?/p>
ともち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やみと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sin
安在天老當(dāng)益壯